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放飞梦想,追逐希望——阳光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校园冰雪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冰雪运动发展,展示校园冰雪运动成果,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在校学生参与校园冰雪运动。11月27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区教育体育局领导孔德春、韩文辉,体育科科长张利民、工会主席郭凤江、体校校长袁宝红、教育科副科长李波涛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在校长李领娣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序幕,随着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孔德春宣布本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局领导韩文辉为开赛鸣枪,运动会逐渐升温。

本次比赛,竞赛项目分别轮滑两圈计时赛,四圈计时赛,轮滑亲子接力赛,陆地冰壶,共计385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场中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不畏严寒,你追我赶角逐得异常激烈,有的队员不慎摔倒后迅速爬起接着比赛。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冬季严寒中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校园冰雪运动会的举行,营造了学生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健壮了体魄,推动了阳光实验小学阳光体育的发展。

                                  文/图   范华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