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学习十九大精神 把握时代教育-----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领娣同志主持会议,组织观看学习全会导学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理解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平教育的新需求。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做好笔记,要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要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李四方 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