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激情冰雪,阳光绽放——阳光实验小学参加邯山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11月19日上午,邯山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四季滑雪馆隆重开幕,阳光实验小学由35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滑雪、轮滑、冰壶、滑冰、冰球五个大项的全部比赛。

开幕式上,我校袁伊飒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宣誓。

截止今日,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健儿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荣获:

轮滑两圈个人计时赛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轮滑四圈个人计时赛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直道双板直滑三人团体计时赛社会女子组第一名,轮滑两圈个人计时赛小学女子甲组第三名,轮滑四圈个人计时赛小学男子甲组第三名,轮滑两圈个人计时赛小学男子乙组第三名,轮滑两圈个人计时赛小学男子甲组第三、四名,轮滑四圈个人计时赛小学男子甲组第三、四名,直道双板直滑团体计时赛社会男子组第三名,轮滑两圈个人计时赛女子乙组第六名,  轮滑四圈个人计时赛小学女子组第七名 。在轮滑八个比赛项目中,我校8名参赛运动员,有七人次进入前三名,袁伊飒同学更是在轮滑两圈和四圈个人计时赛小学女子乙组一骑绝尘,勇夺双金。

希望在剩余的赛程中,阳光健儿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冰雪赛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文/图   范华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