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 “智慧校园”推进工作

11月17日,市教育局电教馆段青锋馆长带队,一行多人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校长李领娣、副校长刘文霞引领电教馆各位领导参观了学校的录播室、人工智能室,刘文霞副校长全程讲解了各专室的具体情况,段馆长边听边详细了解了专室的物品配备情况,还听取了李校长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汇报。

段馆长指出:阳光实验小学能够抓住智慧校园创建的有利时机,充分依托现有的资源,推动学校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育创新,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网络教学提供良好的基础平台。督导组还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李校长表示:阳光实验小学以科学发展为基本,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慧应用为支点,努力提供优质的校园环境,更加有效运用信息技术,高效开展学校各项工作。

                                          文/图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