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多措并举 高效预防

冬季是各种传染病高发季节,我校本着“健康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于2020年11月6日,阳光实验小学按照诺如病毒预防采取防控措施,开展全面消毒,严格执行晨检午检、因病缺课制度,全面积极应对,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

学校高度重视诺如病毒的消毒防控工作,特聘请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成员对操场、楼道、楼梯、教室等全方位消毒,尽量减少细菌病毒的存活,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校园环境安全。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对诺如病毒的认识,从而科学有效地进行病毒防控,教师还利用多媒体进行预防知识培训,从疾病知识、注意事项、诊断、呕吐物处置等流程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师生如何应对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认识,有效地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文/图   徐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