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严冬临近  情暖人心

11月10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领导闫锡龙,发展规划科科长周富昌、王凯到阳光实验小学检查学生冬季供暖情况。副校长沈培辉陪同查看。

闫锡龙强调指出,供暖是头号工程,要求一定要保障供暖温度。对学校的取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的供热状况是关系到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事,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师生的需要放在首位,确保学生们安全、温暖过冬。我们相信,在局领导的多方关怀下,校领导共同努力,全校师生一定会度过一个温馨的暖冬。

                                                 文/图   徐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