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沟通从心开始 爱与成长同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我校班主任队伍的管理能力和水平,11月4日,政教处组织开展了一次“家校沟通的技巧与策略” 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副校长杜艳婷作为主讲,她从班主任实际工作和实际需要出发,从班集体建设、学生管理、家校沟通等方面,对班主任进行集中培训。尤其在家校沟通方面,杜校长用生动详实的事例给青年班主任做了示范和引领。所有参训老师获益匪浅,大家掌握好与家长的沟通技巧,就会赢得左膀右臂,赢得时间,赢得理解。

相信在接下来的班级管理中,阳光实小的班主任工作一定会更加规范,更有创新,更能深入家长和学生的心田。家校携手,用爱滋润学生成长!

                               文/图 高俊英  邢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