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关怀砥砺中前行 考察调研中发展------邯郸市领导到阳光实验小学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6日下午,市政协原副主席贾红军、原副秘书长李强、弘济学校校长张青峰、市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处长董彦峰、弘济学校办公室主任程亮通,在区领导田淑平及区委办、政协办有关人员和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局长梁金山的陪同下,莅临阳光实验小学,考察调研。校长李领娣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观看了新建的塑胶操场、厕所,参观了学校美术室、探究实验室、图书馆、云教室,详细了解专室内的物品配备情况,听取了李领娣校长对学校办学情况、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室和各个专用教室建设的汇报。

考察组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育人氛围给予了极大的赞许,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李领娣校长表示:阳光实验小学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与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密不可分。领导们的视察,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一种鞭策。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珍惜荣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争先创优,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图  蒋彩霞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