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信息技术促教学 希沃培训提师能

为培养和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能力, 2020年11月2日,阳光实验小学电教处牵头组织技术人员对四、六年级教师进行多媒体授课方面培训。本次培训由希沃总部赵鑫鹤老师授课。

首先,赵老师详细讲授了如何正确使用希沃白板,如何利用希沃白板更好的师生互动,以及在教学实例中出现的常见技术问题。然后,参与培训的教师现场模拟演练,进行课堂设备使用,并进行操作指导。

本次培训让教师熟练掌握希沃白板教学设备的正确使用,为课堂教学提供切实际、有针对性的帮助,并与课堂教学有效结合,优化了教学过程,使得课堂教学更加高效。

阳光实验小学今后将继续根据教学需求进一步做好多媒体指导与服务,更好地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

                                        文/图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