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巧手创新 独具匠心——阳光实验小学举行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体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利用废旧物品,如:纸盒、毛线、广告纸、饮料瓶、包装袋等环保材料,以剪、画、贴、拼等多种形式制作出各种功能多样、构思巧妙、创新实用的玩教具共计128件。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师生设计制作玩教具、运用玩教具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还为教学丰富了活动素材,使教具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文/图  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