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女篮喜告捷  ——荣获河北省小年龄段三人篮球联赛暨国内优秀球队大奖赛(邯郸赛区)u10组第二名

2020年9月26、27日,河北省小年龄段三人篮球联赛暨国内优秀球队大奖赛(邯郸赛区)在风雷体育中心举行。阳光实验小学派出了女子U10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阳光小队员们,根据教练的战术安排,在场上默契配合、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打出了阳光篮球的气势。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我校U10女子代表队取得了邯郸赛区该组别亚军的好成绩。

近年来,阳光女子篮球一直有着系统的训练和发展,并且特别重视梯队建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苗子,她们现在已经活跃在了市级、省级比赛的赛场上。我们将把成绩放在今天,以更远的发展眼光,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出努力!

                                           文/图  体育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