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与你,万步有约—— 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家长、教师进行实地健走活动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20日早上6点,阳光实验小学组织200多名学生和家长,100名教师共同参加“阳光与你  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此次活动重在引导大家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身体健康水平。

      健走活动开始前校长李领娣做简短发言,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学生的家庭体育活动,共同开辟家庭体育新路径。

学生和家长实地健走四公里,用时50分钟。

教师队伍行进了13公里,用时2个小时。

在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携手同行,我们一起收获健康、收获和谐、收获幸福!

                         文/图   范华   李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