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编程技术工具 提升环保意识 共建文明校园

在信息技术编程课堂上老师以《垃圾动画分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拉开了本节课的帷幕 。

通过编程软件让同学们养成保护环境的意识,并掌握垃圾分类的常识。利用编程软件制作垃圾分类动画,使同学们通过动画中的垃圾投放选择,更好的了解我们生活中的垃圾哪些是可回收,哪些是不可回收等知识。其次老师利用人物对话形式使同学们了解,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三个层面的社会质疑价值观。

编程课堂不仅渗透环保思想,文明教育,还渗透爱国主义等意识,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助力。

                          文/图  张晓宇  武建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