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运动、活力与健康

生命在于运动,全民运动的时代已经到来。保持健康的运动习惯不仅能够维持身材,还可以帮助调理人体的新陈代谢,强健体魄,拥有更加活力满满的人生。

今年暑假,本已累得喘不过气的我阴差阳错也加入到邯山区“万步有约”健步走行列,每天和同伴 “朝三暮四”在学校操场、植物园、大剧院,按时走步,按时打卡,按时测量体脂,提前上报健步数据。对健身走步的热衷,也让我活力四射,重新找回了美好的人生春天。

如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人倍感紧张,工作压力大,特别是中年女性朋友,既要工作的同时还得兼顾家里的老人、孩子。忙碌的工作和繁琐的家务困扰着我们,以至于常感到力不从心。

生活中,看着身边的朋友才刚步入中年,有的已是疾病缠身,而有的却已经带着深深的眷恋和遗憾永远离开了我们。让人心情沉重,叫人无不疼惜。然而更多的朋友却合理调配时间加入到运动健身行列:打太极、跑步、跳广场舞、游泳、练瑜伽等等,长期的坚持,姐妹们身体强键了,疾病吓跑了,精神焕发了!

自从加入健步行列,我的作息规律了,熬夜的习惯没有了,饮食讲究了,腰板挺直了,走路的脚步轻盈了,肚子上的赘肉紧致了,以往漂亮的衣服合身了,焕发了青春,找回了自信!

朋友们,你可以在忙碌一天后,拉上爱人、叫上闺蜜、陪同孩子一道散步在月光下、广场上、小湖边---,一起聊着开心的见闻、无所顾忌地说着悄悄话、耐心地讲着孩子爱听的故事,那是一种身心愉悦的运动。也可以在充满动感节奏的音乐中,听着“学习强国”了解国家大事,嘴里哼着小曲,同时尽情舒展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让身心随着音乐跳起来,那种淋漓尽致的释放真的好爽。

健步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为自已,更为家人,珍爱我们的身体吧!让我们走出户外,运动、健身去吧。    在运动中还自已一个健美的身材,在运动中寻找乐趣。只要常期坚持不懈,就会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拥有了健康也就拥有了幸福。

在运动中还自已一个健美的身材,在运动中寻找乐趣。只要常期坚持不懈,就会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拥有了健康也就拥有了幸福。

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永存!音符让音乐有了旋律,运动让生命充满健康。

每天的万步有约健步走必有终点,但终点不是梦,重点是突破。每天的“朝三暮四”坚持已成习惯!我将无悔初心,坚持到老,加油!我能行!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