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小丁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8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小丁一行四人,在区教体局局长梁金山,局领导孔德春、赵长斌等同志的陪同下,到阳光实验小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赵局长一行观看了我校正在进行的学生返校复课演练,从入校体温检测、课间洗手、模拟发热学生、放学等场景都给出了指导意见。随后督导组领导查看了学校隔离室、教室布置、环境消杀等情况,在物资储备室赵局长详细的询问了各种物资的储备和使用情况。陪同中,校长李领娣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校门安全管理、开学条件保障、错峰上下学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实地督导后,检查组领导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见交流会,邯山区教体局局长梁金山对开学前十四天体温检查表、承诺书、全员核酸检测、各机构相互配合情况等开学前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赵局长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开学复课、防控物资储备、档案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开学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学校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细化分工,分岗定责,严明纪律,严格督查,确保“万无一失”。

李校长表示学校一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足做细开学各项准备,全力保障开学有序、师生安全。

                 文/图  蒋彩霞 李伟东 武建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