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承和睦情感 享阳光七夕———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教师七夕主题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在七夕节来临之际,在全校教职工开展以“忠贞爱情 家庭和睦”为主题的活动。

中国传统的七夕有千万表达的模样,但无论如何变化,他们都有相似的内核———承载着由爱到亲情的永恒。

我们的阳光教师与家人、爱人在七夕共同制作、享受美餐,还用手工制作和书法表达对家人、爱人的情感!

七夕之际晒晒与家人的幸福合影。

通过七夕活动,我们更加珍惜相聚的时光,在幸福合影中,将美好回忆锁定在一张张定格的照片中,让记忆锁住时间,让亲情留在永远,让我们坚定相伴一生的信念!

                             文/图 杨笑玲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