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喜报!我校收到第28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邀请函

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至今已持续开展27年。我校一直延续“小小演说家”特色教育,高度重视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学生阅读《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系列读本,开展讲故事和征文比赛,并多次获得区、市、省、国家级奖项。

为了让学生对新时代辉煌成就更加深入了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爱国读书教育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今年疫情期间我校通过线上开展视频讲故事评比活动,比赛中,同学们紧扣今年“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活动主题,畅谈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精彩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新时期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最终,我校推荐的三年级(6)班苗语桐同学讲述的故事,经过区、市、省级层层选拔和比拼,得到各级领导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为充分展示读书活动成绩,全国组委会研究决定,邀请河北省3名优秀学生进京,参加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第28届启动仪式,代表全国中小学生在大会作汇报朗诵。其中一名学生为我校苗语桐同学,邯郸市仅此一名,为苗语桐同学点赞!

祝愿我校学子在新的征程里,再创辉煌!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更大的激发全体学生的读书热情,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学生正确树立爱国、爱党、爱家意识。

                                        文/图 邢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