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合力  助力成长-----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和家长学习第七期“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

育才先育人,德育放首位。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品质培养需要家校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近日,我校组织学生和家长观看“家校共育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第七期。

教授、硕士生导师陆士桢,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教授李敏共同为家长朋友们带来“独善其身与相善其群”为主题的课程。

通过讲述自我发展、自我意识的成熟,“辨是非、明事理“,告知家长减少电子媒介在家庭使用度等知识点来助力家长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帮助孩子树立正确价值观。

通过次学习讲座,家长们认识到教育是家校合力作用的结果,它需要家庭与学校的紧密配合,家长与老师的亲密沟通。让我们不忘教育初心,家校合力, 助力成长,为学生的发展砥砺同行。

            文/图 任书香 吴慧萍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