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携手同心,合力立德树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和家长学习第六期“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

古语云:“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学校和家庭自中国古代起就是一体的,在现代教育体制下,家庭教育仍然不可缺席。

近日,“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第六期上线了,我校组织学生和家长观看。每一次参与学习的过程都是不断提升能力的过程,每一堂公开课都让人受益匪浅:

王争艳和刘巧利两位专家结合自己的育儿经验以及专业知识发表了“规则意识”、“ 学习习惯”、“ 自律”、“ 正确学习观”、“ 养育方式”和“坚持孩子主体”六个观点。帮助家长激发孩子的学习动机,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学习家长感受颇深:家校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家庭和学校,家长和老师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教育,将更好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文/图  任书香 吴慧萍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