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一一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家长学习“学习强国”家庭教育版块

父母的言行是孩子无声的老师,对孩子有着强大的潜移默化作用。父母要以身作则,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做孩子的榜样。

近日 我校组织学生家长观看了“学习强国”家庭教育版块,如何营造一个安全温暖的家庭氛围和高质量的陪伴孩子成长的内容。这两个版块对家长来说,首先是自我教育,和谐的婚姻关系就是安全的港湾,无条件的爱才是温暖。其次陪伴孩子不是时间更长,而是全身心的、高质量的陪伴。     

家长们观后受益匪浅,感到要给孩子一个安全温暖和谐的家庭环境,就是要在爱和约束之间达成平衡。要学会陪伴孩子成长,学会与孩子沟通。今后需要在“学习强国”家庭教育平台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做优秀家长,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文/图   吴慧萍 任书香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