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关怀中砥砺前行——市体育局领导到阳光实验小学调研

  

  

5月18日下午,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石亚南、竞技处处长来志红等一行,在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张涛、局长赵玉红、局领导韩文辉等陪同下,到阳光实验小学视察指导学校操场和轮滑场地建设等工作。各级领导听取了校长李领娣对学校建设工作的汇报,随后在校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园建设。看到宽阔的操场,绿草如茵,平整的塑胶跑道,如彩带环绕,领导们对我校北扩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利用好体育运动场地,抓好学校体育发展,培养学生强健体魄。

  

  

最后,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感谢各级领导对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大力发展体育运动,让孩子们在新建操场上参加运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文/图  蒋彩霞  崔守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