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粽”情四海   多彩阳光

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孩子同时在线上一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玩转端午。6月25日,端午节当天,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和来自全国七个省份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一起品鉴端午。

团队教师分别从端午的起源,端午的科学,端午的绘画、手工,端午的国际情怀等方面通过课程的形式进行挖掘和引领,今天孩子们在线上进行了精彩的呈现。

三年级6班的张思佳小朋友在吉林省赵亚男老师的线上指导下,完成了端午起源思维导图的绘制,并在直播中为线上近7000多名教师进行精彩分享。

另外来自三年级各班的6名小同学,分别从小粽子的寻亲记,小粽子的邯郸行,送给小粽子的端午名片和刘文霞老师一起讲述了端午节的国际情怀。

此次课程是阳光实验小学对课程形式的最新探索,针对目前的线上课程,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丰富学生的线上学习,真正落实停课不停学,阳光实验小学从未停止过前行的脚步!

                                        文/图 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