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整合提素养 项目促提升

2020年6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中国教育电视台《课程整合实践下的教师素养提升项目》调研会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邯山区教师进修学校常务副校长申玉琦代表项目协同区进修学校致欢迎词,河北办事处主任李荣辉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流程,进修学校名师工作室主任、中国教育电视台特聘项目专家丁玉海介绍了项目的目标、实施方式、预期成果等情况,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校长李领娣就项目需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副校长刘文霞和教师代表们王秀芬等参与共同探讨,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完善方案,基于目标、探究管理的方法和方式,基于成果等。

“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综合改革项目课程整合实践下的教师素养提升项目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邯山区教师进修学校协办、阳光实验小学50名教师参训的创新试点类项目。

通过本项目的开展,可以提高学生21技能,激发学习内驱力,促进深度学习。能够使老师建立课程意识,培养课程设计实施能力,促进教学创新,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

               文/图 崔守坡 武建怀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