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发展学生个性 培养科技潜能——阳光实验小学成为邯郸市首批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示范校

2020年5月30日,一场特殊的颁奖授牌会在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五楼举行,中共邯郸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局副局长、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曹建召,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会长李海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据悉,为激励和动员各有关单位和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学科创新引智国际合作和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经市科协研究,决定联合河北省个性化教育协会、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为2个实验基地和25个首批实验校分别授予“邯郸市首批教育科技创新项目示范基地、示范校”荣誉称号,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荣获“示范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本着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精神和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的原则,积极参加邯郸市高校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工作和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同时,我校的无人机、机器人、编程等创新类项目如火如荼开展,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推动我校科学技术方面的进一步提升的动力,沉甸甸的奖牌,将继续激励我们阳光人在科学技术方面投入更大的精力和财力,增加更多的科技项目和课程,让每个孩子都可以接受最前端的创新类课程,提升我校师生的科技素养。同时,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科教报国,全力打造我校科技增长新引擎、全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

                                          文/图   崔守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