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技术助力在线课堂 培训推进融合发展

近期,阳光实验小学的教师们借助钉钉平台,面向全校学生完成了近百节精彩网课,有效地与邯郸市教育局“空中课堂”形成互补。

但网上教学过程中,老师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一情况,阳光实验小学专门再次对全体老师进行了信息化教学技术提升培训,为教师们更有效地进行网络化教学提供技术支撑。

培训中,副校长刘文霞、教师张晓宇分别讲解了直播、联播时笔记本电脑及手机端在授课中的常见问题及应对技巧,教授了“一起智慧课堂”等应用软件的使用,并随机对参训教师进行了培训效果检验。

通过培训,帮大家解决了技术困惑,学习了新技能,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讲实效,有效果,受益匪浅。

在当前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在线教学将成为老师们迈向智慧教育的必备能力,不断加强信息技术培训,提高现代教师综合素质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努力提升在线教学技术将成为促进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融合的强有力支撑,为我校的智慧化校园建设增砖添瓦。

                      文/图  崔守坡  张晓宇  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