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精心准备 整装待发------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迎接多部门开学复课评估验收

为确保开学复课有条不紊,师生返校万无一失,5月13日,邯山区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等多部门对阳光实验小学2020年春期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评估组一行对学校进行了实地查看,分别从防控措施、环境卫生、物资储备、体温检测流程、师生健康监控、人员培训、应急演练、隔离室的设置、进出校次序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查阅了“开学三十条”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学校复课准备工作。

通过评估,领导小组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高度赞扬了学校物资准备充足、师生健康监控到位、应急演练扎实有效、对教师、学生及家长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面到位、沟通及时顺畅等亮点工作,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课准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有效的指导,以确保学校的复课准备更全面、更完善。

校长李领娣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一行提出建议和指导,立即补充和进一步完善防控相关措施,筑牢校园战“疫”防线,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师生返校保驾护航。

                                     文/图  王未芳  朱梅  崔守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