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优化网络促提升,真抓实干提效率

近期我校进行了网络再优化,提升了“云”课堂的传输率,随着网络硬件的更新和平台使用能力的提高,使师生上课互动更流畅。

为了使老师们的技术问题得到短时间处理,电教处人员积极做好学校网络技术服务工作主动走进课堂,为“云”课堂保的正常进行驾护航。

教师对学生和家长进行调研,学校积极采纳家长的意见,快速调整了授课时间,由原来的晚上授课改为现在的白天正常作息时间进行授课。在教室为学生上直播课,看到了自己的教室,隔着屏幕也倍感亲切。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科老师严格按照正常的上课时间,每节课40分钟,有序开展线上授课,让孩子学的更轻松。同时,在大课间推送眼保健教育视频,使学生在上网课的同时能保护视力。这样的教学模式更加切合实际,有利于学生对新知识的理解和吸收。

让“云”课堂更精细化,阳光人在创新路上不断改进,不断提升,真正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文/图 崔守坡 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