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点赞!阳光实验小学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月19日,阳光实验小学五(5)班赵梓宇和一(10)班赵梓煊同学的家长向学校捐赠了84消毒液和消毒酒精,共计18箱防疫物资,用于学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需。校长李领娣、副校长沈培辉、张军花和学校防疫办公室及班主任老师一起接受了捐赠,并对学生家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李校长代表学校讲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区教体局的带领下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这次两位家长捐赠的这些物资对学校来说真是雪中送炭,为同学们开学后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为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攻坚战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文/图  段艳红 庞秀峰  张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