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勤读善讲,敏而好学-----每周一星之郝婧妍

她叫郝婧妍,今年11岁,是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六(9)班的一名学生。她性格开朗、善于助人、爱好广泛,喜欢朗诵、舞蹈、书法等。朗诵、演讲,增强我的自信心;舞蹈和书法,提高我的自身气质和修养。她的梦想是长大后做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她喜欢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探索知识的奥秘,良好的看书习惯,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看过的书籍有《居里夫人自传》、《爱的教育》、《四大名著》以及一些儿童文学名著等。在2018年国家教育部小学生征文活动中她获得了一等奖。

她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学习刻苦认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一年级至今,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2018年还被评为邯山区“三好学生”。今年她被评为了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加社会实践,爱党爱国、热爱劳动、爱护公共财物,保护生态环境,从不乱扔垃圾,保护一草一木,从小就养成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的好习惯,并能提醒家人和周围的人一起环保。2018年,她被学校评为环保小卫士。

她多次参加比赛,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为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增光添彩。她要争当阳光实验小学全体学生的好榜样,争做2019年新时代的好少年,做好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文/图  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