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学子获得邯郸市优秀小记者和作文一等奖

11月17日,邯郸市中小学生作文书画大赛颁奖暨报社优秀小记者表彰大会在育华中学举行,阳光实验小学五(1)班闫凯文获得小学组作文一等奖。李佳恬、赵文悦、成家航、么恩琪等15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小记者。副校长杜艳婷获得优秀站长的称号。

这些优秀小记者身着红色马甲,进行了多次的社会实践,他们走进工厂、走进画廊,参观过武警基地,到过污水处理厂,采访过交警叔叔,他们去观察各行各业的工作方式和重要作用,他们到社区、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在社会这片广阔的天地,他们用眼睛发现身边的美,用心灵去感受家乡的变化,用笔记录身边的故事。

近年来,阳光实验小学把孩子们的校外实践和校内主题活动、学校德育教育和家庭教育等充分结合,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各项实践活动感知生活、了解社会、自信成长。为成为“四有人才”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而努力。

                                             文/图  高俊英  杜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