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国培班里收获多 邯山教师展风采——区语文工作室主持人杜小慧代表国培班学员进行课堂展示

全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看南通。11月8日开始,为期10天的“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省外研修项目小学语文班在在历史文化名城南通开班,本次国培班学习中需要从所有学员中推选三位优秀代表进行公开课展示,区语文工作室主持人阳光实验小学教师杜小慧作为邯郸市代表,参加了选拔。

  

经过说课,投票,最终杜老师从72名精英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讲课机会。同课异构课题为三年级语文《带刺的朋友》。杜老师白天上课,晚上写作业,课余时间抓紧备课,并和同组学员共同分析教材、研讨教法、设计过程。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5日上午,杜老师和城中小学三(9)班的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节生动扎实的语文课,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教学效果良好,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语文统编教材的全面使用,给许多老师带来了困惑,“怎么教”“教什么”成了大家共同思考的话题,且教且思,且思且行,语文探索,阳光实小一直在路上!

                                                            文/图 杜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