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提高家长认知 助力汉字书写——记阳光实验小学一年级家长书法培训活动

一点成一字之规,一字乃终篇之准。书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写字要从小抓起。为了提高家长指导书写能力,10月15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特聘请了河北省书法协会会员邯郸市硬笔书法协会副会长郭照曦教授, 对今年新入学的一年级学生家长进行书法理论和书写技巧的指导培训。

培训中,郭教授深入浅出,结合现实生活和审美理念,给家长们讲授了匀、稳、紧、自然等字体结构的要求,正确的坐姿和执笔姿势等。全体家长专注聆听,认真记录。

这次书法培训活动非常及时有效,使家长们受益匪浅,认识到了汉字书写的重要性,掌握了汉字书写的要领和技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孩子的汉字书写,让孩子在起始阶段把字写好,为孩子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张军花   蒋彩霞  任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