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紧锣密鼓排练,只为精彩呈现——邯山区杨静音乐工作室学生节目展演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3日上午,河北省少工委组织的“童心向党 颂祖国”诗歌朗诵会在河北省电视台举行,由邯山区音乐学科工作室主持人杨静老师编排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开场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少工委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对少先队工作的要求,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营造热烈节日氛围!

接到任务后,杨老师便迅速进入到了节目的构思和创作中,从动作的编排训练到每一名小演员的表情,都做到了精雕细刻、精益求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为期两周紧锣密鼓的排练,终于在今天这样的舞台上向全省少先队员精彩呈现!杨静老师作为邯山区音乐工作室主持人,以自身精湛的艺术培训功底,又一次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她也将继续引领、带动音乐工作室的成员们为邯山区的艺术活动工作增光添彩!

                                                    文/图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