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少先队队员参加 省少工委“童心向党 颂祖国”诗歌朗诵会

在全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10月13日我们又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九月初,河北省少工委办公室就下发了“童心向党 颂祖国”诗歌朗诵会的节目选拔通知,共计有十四个市、区的五十余个节目同台竞技,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我和我的祖国》和诗朗诵《世界请听中国朗诵》顺利入选,代表邯郸市少工委参加本次活动。

莅临演播大厅的有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同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省委员会书记郭旭涛同志,河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勇同志等数十位领导,以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优秀辅导员代表。

2019年的10月13日是阳光实验小学红色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里程碑,在副校长杜艳婷、政教主任邢素艳带领下,高俊英、刘威、杨静、马亚萍几位老师和37名少先队员组成的表演队伍来到河北广播电视台的1号演播大厅,在方琼姐姐和小楠哥哥的主持下,队员们在《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中深情表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用稚嫩却大气磅礴的声音诵读《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精彩呈现在全省观众面前。

队员们集合完,准备出发了。

队员们早早起床,提前到达演出现场。

彩排时,主持人方琼和大家讨论节目。

利用点滴时间,再强调细节。

演出时间到了,我们自信的走上舞台。

记录难忘时刻,留下美好的回忆。

高质量完成任务,我们踏上返程的路。

此次活动在团省委、团市委、邯山区教体局的领导和关怀下,经过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于圆满出色的完成演出任务。同时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队员们的仪式感和认知感,把爱国情怀深深地扎根在心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踏上立志的新征程。

                                                               文/图 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