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共育 同促成长——阳光实验小学二、六年级家长会纪实

针对二年级学生行为习惯及学习习惯的再夯实和六年级进入小学学习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家校合力,共促学生成长!10月12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了二、六年级班主任动员会,为下午开好家长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副书记刘俊英分别就二、六年级家长会的注意要点详细进行培训;副校长王伟就家长会的组织要求,学生的有序路队,进行专门强调;副校长刘文霞就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及改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班主任和家长做好沟通,形成合力,把提高教学质量落到实处。

下午,在家长会上,各位班主任从学校的文化理念、课程特色、班级教学活动的开展到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效率提高方法指导、亲子关系的有效处理等方面分别对家长进行汇报和提出相关要求。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将使家校合作更加有效,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必将推波助澜!

                           文/图 刘文霞、教务处、二六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