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不忘教师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 记身边的师德榜样  ——英语学科郗丽老师 

郗丽老师是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一名英语教师。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参加工作十九年以来,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团结同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受学生,家长,同事及领导的好评。

她在工作中,始终牢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忙完一天的工作已经夜里11点了,但她为了在新学期给孩子们新的希望和鼓励,提笔给她的学生写了一封信,信里提到的一句话“若教,我就会做到全力以赴”让很多家长深受感动,家长们纷纷表示能够遇到这样的一位老师真是太幸福了,这就是一位教育者的初心,这也应该是所有从教者的使命!

走进郗丽老师,你会发现,她的工作作风就是无论做哪一项工作都是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她潜心钻研教材,精心备课,高效地上好每一节课。课后及时批改每一份作业,并对学生进行辅导,补缺补差,全面提高每个学生的成绩。每年她所任教的班级,成绩都非常突出,曾多次被评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和“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一路汗水一路歌,郗老师用自己的平凡工作见证了一名教师对教育的执着。她将用自己的知识和爱心去点燃红烛的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图  刘威  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