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携手育幼苗  砥砺前行谱新篇——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三年级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阳光实验小学三年级召开了家长会。教师家长共聚一堂,联盟合力共育儿童。

在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并交换意见和做法。还组织优秀学生家长代表跟大家分享了教育经验。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老师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家长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多忙也要抽出时间陪孩子,督促孩子养成一个好习惯,并要学习模范家庭教育方法,家校共同配合,不忘初心育幼苗,砥砺前行谱新篇。

                                       文/图  吴慧萍  蒋彩霞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