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阳光实验小学召开邯山区骨干教师表彰会

教师是一所学校的灵魂,老师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坚守与钻研谱写非凡的人生业绩。经过严格的区级骨干教师评选,阳光实验小学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骨干教师。9月16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隆重召开了邯山区骨干教师表彰大会。

会议由教学副校长刘文霞主持,校长李领娣宣读了邯山区骨干教师颁奖词,校级领导班子全体为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老师们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向受表彰的骨干教师学习,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开拓进取,共同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文/图  刘文霞  袁树芳  陈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