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新学期“每日一讲”活动正式开启

开学初副校长刘文霞在全体教师大会对上学期的“每日一讲”情况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学生“每日一讲”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她强调各班要根据每月主题提前安排好演讲的学生和内容,确保“每日一讲”能够认真落实到位。

近日,所有班级每日一讲全面启动,孩子们按照九月份的主题《念师恩》用诗歌、散文,抒发着自己对老师的尊敬和热爱,以及新学期要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回报他们的老师。

近年来,阳光实验小学坚持举行“每日一讲”活动,给每名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真正实现学生“我想讲,我能讲,我会讲”。在校园里掀起争当“小小演说家”的良好风尚。

                                                        文/图  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