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学子勇拼搏 市运会上摘桂冠

8月 21日至27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在涉县举行。阳光实验小学组队代表邯山区参加此次比赛。

我们学校囊括甲组男子团体金牌,单打金、银、铜三块奖牌,双打金、银两块奖牌;乙组男子团体金牌,双打金、银两块奖牌,单打金、银两块奖牌;丙组男子团体、单打两块金牌。以8金、4银、1铜的骄人成绩获总分男子团体第一名!

在比赛中,阳光学子充分发扬坚韧不拔、勇于拼搏的梅花精神,展示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也是对我校积极开展体育家庭作业活动成效的一次检验。对全校师生开展健身运动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文/图  张军花  王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