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我为祖国点赞———阳光实验小学举行“每日一讲”阶段性演讲比赛

为歌颂祖国新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赞美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迎接伟大祖国70周岁华诞。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情绪饱满、感情真挚,仪态自然大方,他们用嘹亮、激昂的声音,佐以相适的动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及赞美之情。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他们的朗诵才华,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他们更积极主动地投身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 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