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分享感悟 触动心灵------阳光实验小学读书月教师读书分享

4月8日教师例会上阳光实验小学又如期举行了每周一讲"读书月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李伟东老师分享的散文《我骄傲我是一棵树》呼吁老师们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袁树芳老师分享的故事《舍得》,将浓浓的母子情展现在老师们的眼前,故事感人至深,老师们不禁潸然泪下;吴慧萍老师的诗歌《和春天同行》倡导大家走进春天,感受浓浓春意,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最后邢素艳、刘威、冀珂老师朗诵的诗歌《青春中国》读到五四爱国青年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字里行间热血澎湃,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

读书月教师读书分享活动,培养老师们的读书热情,拓宽知识面,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沟通,让老师们热爱读书,热爱生活!

                                         文/图 冀珂  王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