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母子同享幸福餐 家校共建促发展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的饮食情况,监督和参与学校管理。3月8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家长试餐”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校级家委会9名成员参加。

当天中午,家长代表们走进学校,亲眼目睹了老师们真诚热情的服务,体会到老师的辛苦。令人感动的是:所有孩子离开父母都能自觉排队、端盘、进餐。有的孩子将第一口饭菜先喂给了妈妈,其中一位妈妈还留下了幸福的眼泪。家长们无比欣慰地在班里和孩子们共进营养午餐。

餐后,教师为学生们安排了午休、观看红色电影等课后托管服务,让学生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午间校园时光。家长们对学生午餐质量和课后服务非常满意。并表示此举既减轻了家长接送孩子负担,改善学生膳食营养,更体现了政府惠民工程暖心又暖胃!

                                    文/图    任书香  王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