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演讲展示 精彩继续-----阳光实验小学举行“每日一讲”第二次阶段性演讲比赛

12月6日-12月23日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为期两周的“每日一讲”第二次阶段性演讲比赛。继第一次演讲比赛结束后,校园里掀起了爱读书、读好书,争当“小小演说家”的良好风尚,班里的孩子积极报名参加这次比赛,比赛中小选手们情绪饱满、感情真挚,仪态自然大方,他们用洪亮、激昂的声音,佐以相适的动作,用自己的特有方式为评委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

“每日一讲”演讲比赛会长期举办下去,给孩子们提供展示的舞台,培养孩子们爱读书的好习惯,我们相信孩子们会做的更好!

                            文/图 冀珂 尤淑芹 贾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