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长有困惑  专家来支招——阳光实验小学家长学校系列活动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针对家长们的常见困惑,11月15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家长会。

一百二十名学生家长认真聆听了中国龙领天下教育集团创始人途龙老师的学生张勇建老讲授的《智慧父母》,为大家支招。

张勇建老师针对不听话、爱撒谎、爱玩游戏、学习方法欠妥等类型学生进行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地讲解,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案例分析,得到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结合中高年级孩子的特点、从教育方法、沟通方式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小妙招。家长们连连点头,明白了孩子不仅是自己的,也是社会的,国家的。家长是孩子的一面镜子,应该时时做孩子的榜样,配合学校,结合社会一起教育孩子。

有了专家攻略,阳光实验小学的家长们再也不迷茫了!培育幸福学生,成就幸福家长。家校携手,一起走在阳光教育的道路上。

                                      文/图  任书香  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