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激情运动 享受快乐

  ----迎“五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28日下午,沐浴着温暖的午后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迎来了由学校工会组织的迎“五一”趣味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主要突出的是一个“趣”字,单独项目有投篮、投镖、套圈儿、跳绳和吸盘球;小团队项目是欢乐溜溜球。



    校长李领娣致开幕词,点明了这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互相加油助威,笑声不断,  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激情运动,享受快乐,此次运动会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赛出风格,超越自己,强身健体,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文  崔守坡  王未芳 任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