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阳光实验小学第六届第五次教代会



    3月26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第六届第五次教师代表大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42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工会主席张军花主持并致开幕词,本届教代会共11项议程。首先由学校校长李领娣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整体发展目标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接着学校会计管丽萍作了2017年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学校书记刘俊英宣读《2018绩效考核方案》(试行稿);学校副校长王伟宣读《安全工作岗位责任》(讨论稿)和《教职工请假考勤制度》;学校副校长杜艳婷宣读《班主任考核方案》。然后教职工代表李姗姗发言,代表分组讨论,大会表决并通过大会决议,最后张军花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工作收到教师代表提案42个,通过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阳光实小教职工请假考勤制度》、《阳光实小教师绩效考核方案(2018年试行)》、《阳光实小安全工作岗位职责》等。












    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健全基层民主制度,完善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是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是建议进一步完善校务公开制度,实现校务公开与学校管理的有机融合,从而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的不断前进。

                      (文/图   王未芳   任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