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沟通 从心开始 ——阳光实验小学四年级家委会


    家长委员会是学校与家庭沟通的纽带,为了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增进家校之间的沟通。12月15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工会组织四年级家长委员,召开了以“沟通  从心开始 ”为主题的家长委员会。



    在家委会上,副校长孔晓敏讲述了如何有效预防和控制冬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接着四年级班主任代表李瑞萍引导家长从心理上、生活上关爱孩子,家长代表积极发言,李老师随时进行针对性的点评总结。之后建立了四年级家委会微信群,此平台方便了家长们相互沟通交流。最后刘俊英书记肯定了四年级所有教师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干劲儿,希望家长重视学校晨读与午写,配合学校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次家委会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学校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校合作的办学宗旨。

                    图/文  王未芳 吴慧萍、任书香